桑森

主要还是吃腐

【ES多CP】带套带刀梗

琛啊琛琛:


北斗:那个……
昴流:小北有事吗~
北斗:歹徒,侵犯、侵犯我的话,你希望我带套还是带刀?
昴流:当然是刀~刀啊,亮闪闪的!☆
北斗:分手吧。



凛月:真~君。
真绪:等下,我处理完文件就陪你回去。
凛月:问你哦,我被人侵犯的话,你要我带套还是带刀?
真绪:有我在,凛月你不会被侵犯的,好了别趴在我背上,很热的。



涉:皇帝陛下~您的涉被侵犯的时候,您的命令是带套还是带刀呢?♪
英智:希望涉能带上摄影机呢~
涉:多么amazing的回答!
英智:录下来给我解闷。



敬人:咳……鬼龙……
红郎:莲巳老爷?
敬人:有人想对我,咳,是带套还是带刀?
红郎:带箭不是用起来更顺手吗?



飒马:阿多尼斯殿下,如果有人要侵犯我,你希望我……
阿多:神崎你能忍住不先砍了对方吗?
飒马:阿多尼斯殿下说得没错!污秽之物由我斩断!哈!



真:泉、泉前辈,如果我,被人侵犯的话,希望我带套还是带刀呢?
泉:说什么呢游君?能侵犯游君的只有我啊!我不太喜欢套子的束缚感,如果游君希望我戴套,那就全听游君的。至于刀子……游君如果想尝试新鲜的play的话,我可
真:求您闭嘴吧泉前辈。



晃牙:吸血鬼滚蛋!我问你,如果劳资被侵犯……呸!谁敢动劳资一根手指?劳资让他跪着求饶!



评论

热度(5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