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森

主要还是吃腐

妖客:

【ES/剧情整理】硬派·豪迈的我们

出场角色(按出场顺序排列):

守泽千秋,高峯翠,鬼龙红郎,南云铁虎,衣更真绪,明星昴流

*截图为终章②-③部分剧情截图,完整剧情见以下文字部分。


【第一话】

1-A教室

千秋:

高峯!你喜欢立领制服吗?

翠:

怎么了,突然问这个……?

话说,请不要随随便便就来我们班玩啊……

都不明白你在说什么……是要穿立领制服演出吗……

我初中的时候校服是立领制服,家里倒是还有……

不过我一直不停地长个子,大概已经「紧绷绷」地穿不下了……?

千秋:

这样吗!太棒了,像这样继续成长就好!长成伸手能触摸到太阳的大男人吧……☆

翠:

那个,守泽学长……虽然不太明白你要干什么,但我现在很忙,能以后再说吗……?

千秋:

嗯?你竟然在忙,要是有我能帮上忙的就尽管说!

我们是同属「流星队」的同伴吧,高峯!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!

这才是「流星队」,呼哈哈哈……☆

翠:

真是热血得让人烦啊……?

对不起,小杏学姐……要是觉得那个人烦人的话,我可以把他绑起来,用胶带封上嘴丢进附近的库房里……?

千秋:

诶,你这说得像是要把只有冬天才会用的取暖用具收起来一样?!

不过可以哟,被绑起来监禁在某处,很像「正义的同伴」……☆

话说,小杏也在啊!你好!有精神吗!正在换季,身体没有不舒服吧?

翠:

明明已经很热得烦了……请不要随便抱过来啊,小杏学姐也在困扰吧?

千秋:

嗯?高峯,你和小杏两个人在干什么呢?画画?

翠:

啊啊……

我在请小杏学姐帮忙设计吉祥物,每次「流星队」有演出的时候都会请小杏学姐做新的吉祥物出来……♪

就是因为期待这个,最近的偶像活动我也在好好努力参加……♪

千秋:

哦哦。真厉害呀,小杏!越来越擅长把控高峯了啊,我之前明明费了那么多心思的!

真不愧是我们的「制作人」啊♪

翠:

呵呵呵。小杏学姐也很擅长缝纫……有时间的话,还会制作玩偶给我……

我家的床上全是小杏学姐做的玩偶……♪

千秋:

是吗,我家床上全是特摄的周边!我们很像嘛,高峯!

我们「流星队」是灵魂相通的同胞啊,呼哈哈哈……☆

翠:

呜呜,请不要扯上我,很烦啊……说真的,到底有什么事啊,说什么立领制服……?

「流星队」接下来的工作,不是在公园定期进行的「英雄秀」吗……

这次要参演校园剧吗,我可没听说过……?要是以校园为舞台的话,文具什么的……做类似这样的吉祥物比较好吧……能做出来吗,小杏学姐?

呜哇,果然小杏学姐的设计很可爱啊……♪

千秋:

高峯,认真听我说话!比起吉祥物来,对我更感兴趣一些啊……!

哦哦,小杏愿意听我说话啊?谢谢,爱你哦☆

翠:

真麻烦啊,这个人真是的……

守泽学长,不可以随便抱住小杏学姐……要是被控告性骚扰,我可不管哦……?

千秋:

哼哼。机会难得,希望小杏也能帮忙!我记得小杏是从「普通的学校」转学过来的吧?

估计,你的意见能成为很好的参考……☆

因为这次好像要出演「校园剧」~♪

翠:

诶,校园剧?那是什么啊,表演什么的我可不行啊……?

仙石君大概也会觉得害羞,做不到的吧……?

千秋:

不,不是「流星队」的工作。是我的一个熟人,好像要出演「校园剧」……

做偶像也会接到这种工作的,虽然好像只是配角。

我自己也在做特技替身的工作,也会经常去这种拍摄现场……

所以就被拜托指导演技之类的。

翠:

啊啊,你做过那种工作啊……怎样的工作都好,守泽学长常常受伤,就是因为这个吗……?

千秋:

嗯。高峯有兴趣的话,也要试试吗?很有趣的哦☆

翠:

才不要,而且很危险的样子……

不过守泽学长,你所说的经常去拍摄现场,反正也只是特摄的现场吧……指导「校园剧」的演技什么的,能行吗……?

千秋:

也有校园题材的特摄片哦。

话虽如此,其实就和高峯说的一样,我没有信心能给出很好的建议……虽然我有做替身的经验,但不是演员。

话虽如此,既然被拜托了,就要尽力做好!

而且说不定什么时候我们也会接到这种工作,我想「流星队」全员出动,练习演戏♪

所以我来到这里叫人了,高峯没问题吧?让我们团结一致,战胜困难……☆

翠:

诶,真是自作主张啊……感觉麻烦死了,我能PASS掉吗?

千秋:

呵哈哈,那我把你的PASS再丢回去!

不投篮、不得分,就不会赢!篮球是这样,人生也是!高峯,让我看看你的灌篮吧……☆

翠:

守泽学长,能不要只凭着兴致说话吗……完全不明所以,好想死……


【第二话】

1-A教室

千秋:

话说,其他的人在哪里呢?南云先去了刚刚说的熟人……鬼龙那里,仙石和奏汰呢?

嗯~仙石君好像被学生会的人拜托了工作,很忙的样子……

深海学长就不知道了,是不是又去海边了呢……?

千秋:

这样啊,大家都很忙的样子,不错不错!真有青春的感觉啊……☆

我们也抓紧时间全力生活吧,高峯!首先让这次的任务取得成功,向前冲刺吧……☆

翠:

呜啊,请不要硬拖着我啊……?

虽然我还好,已经习惯了……但小杏学姐会困扰的吧……?

 

武道场

千秋:

鬼龙!我来了!还带来了可靠的同伴,你可以放心了……☆

红郎:

『不好了~要迟到了迟到了~♪』

……嘿呀!

千秋:

哦呜?!突、突然干什么?!咳,咳……别迎头撞过来啊!

都快算是交通事故了,我以为呼吸都要停止了啊……?!

红郎:

唔~……抱歉啊,守泽。我按照铁的建议,正在表演「校园剧常见的经典桥段」。

铁虎:

唔哦哦!非常出色哦,大将!让人沉静~非常有校园剧的感觉!

嘴里叼着面包说「要迟到了要迟到了~♪」,这正是校园剧的王道……☆

红郎:

是吗。我总觉得有点奇怪,有种迷失了演艺方向的感觉……?

铁虎:

哦哦,不可以停下来啊大将!撞到之后要乘势再骑在对方身上,这样一套下来才算是一个完整桥段……☆

红郎:

嗯。原来如此,保持这样骑在对方身上,然后把他狠揍一顿对吧……?

千秋:

停、快停下!有话好好说!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……!

喂南云,这是什么意思!

我知道了,你是想干掉我,自己成为「流星队」的队长吧?

这想法不错!呼哈哈,男孩子就要像这样啊……☆

铁虎:

不,我倒是没这个打算。

对不起,队长。我根据自己对「校园剧」的认知,绞尽脑汁给大将提出了建议……

因为我完全不看电视剧之类的,不是很懂。

所以就去图书室借了几本校园题材的漫画,试着作为参考。

千秋:

哦哦,那真是值得称赞!

但与其说是校园剧,这更像是综合了格斗技的动作啊!要如何误会才会变成这样啊,南云真是个糊涂蛋……☆

翠:

那个,铁虎君……这是在闹什么……?

铁虎:

啊,翠君!还有小杏大姐头!你们好~辛苦了!感谢你们专门过来,是来帮大将指导演技的吧?

翠:

不,只是被守泽学长硬拽过来的……

那个,那边的这位就是要出演「校园剧」的……?

红郎:

哦,一直以来承蒙你照顾铁了。我是空手道部的主将,鬼龙红郎。

对不起,好像把你们卷进了麻烦事。那个,小杏小姑娘和……?

翠:

啊,你好……我是「流星队」的高峯……

红郎:

哦,请多关照。……你体格很不错啊。一年级就这个个头,有在练什么格斗技吗?

翠:

不,那个……

非常抱歉……

铁虎:

大将~翠君很细腻敏感的,不可以给他太大的压力哟?

红郎:

是吗。抱歉吓着你了,我天生就是这张脸……既然是铁的同伴,那就是我重要的客人。不用拘束,随便坐。

翠:

啊……呜……是,对不起……

铁虎:

不用那么战战兢兢的哟~翠君。大将很温柔的,非常非常温柔♪

红郎:

哈哈。虽然也不是那样,但我是不会对正经人出手的,就放心吧。

总之,小杏小姑娘也在那边随便找个位置坐下来吧。

守泽也是,别一直躺在地上了。至少要在学弟面前振作一些啊。

千秋:

不,我是被你撞得动不了身……

抱歉啊,鬼龙。虽然我到处找人,但最终只召集了这么点人。

红郎:

这也不是人多就能成功的事情,没关系。不如说,你为我东奔西走的……

我感动得都要流泪了♪

反正,守泽肯定什么都没说明吧。怎么办呢,道场里又严禁饮食……

我去换衣服,我们去食堂之类的地方坐坐,一边喝茶一边细说吧。

说实话,我非常困扰。光是自己考虑,也想不出什么办法。拜托了,就当是帮我帮我,一起讨论一下吧? 


【第三话】

体育馆

真绪:

诶~……给鬼龙学长做演技指导吗。

又在做些很闲,不,是麻烦……嗯~是很奇怪的事情呢?

千秋:

正是如此!

困难挡在眼前的时候,喊着「办不到」开始撤退,这样是不可原谅的!

战胜一切危机才是英雄,呼哈哈哈……☆

真绪:

啊啊,我明白你想说什么。能做到的事越多越好,对吧。

如果有什么需要我指导的技能,我会尽我所能。

千秋:

嗯!拜托了,毕竟衣更什么都能做到呢☆

真绪:

才不是什么都能做到,只是什么都知道一点……

不过要出演「校园剧」的只有鬼龙学长一个人吧,为什么部长也穿着立领制服啊?

千秋:

嗯。我们「流星队」也打算顺便练习一下演技……穿上服装更能进入状态吧?

所以我就立刻冲到高峯家,把他初中时代的立领制服借了来。

那家伙好像因为一直在长个子,换了好几次立领制服。

所以,大家就都有了正好合身的立领制服♪

昴流:

哼嗯。阿峯也真是不容易啊,总要被迫陪一时兴起的小千学长~?

真绪:

哦哦昴流,很自然地加入了对话呢。

你去哪儿了啊,能别突然消失吗?多让人寂寞啊~?

昴流:

抱歉抱歉,我在体育馆外面发现了亮闪闪的东西,就过去捡了。

结果被大吉抢先了。果然和狗赛跑是赢不了的呢~?

真绪:

我早就想说了,别把大吉放养在校园里。好好地给它戴上项圈,拴在家里啊~?

虽然不知道是大吉的朋友还是别的什么,但最近经常在校内看到狗。

在学生会那边也成为了问题,搞不好会被抓起来送进收容所哦?

比起这个。你有什么话要跟部长说的吧?

昴流:

嗯?我跟小千~学长?「有话要说」,是什么话来着?

阿绪知道吗?告诉我告诉我♪

真绪:

我怎么可能知道啊……

你为什么过三十分钟就会把记住的事全部忘掉啊。你这个样子,人生真的没有问题吗?

昴流:

不,重要的事我是不会忘掉的。

啊想起来了,大吉把小千~学长的球当玩具了~

有些弄脏了,抱歉!

就是这个,虽然已经擦得闪闪的了……但是还是留下了牙印什么的,要是不行的话我愿意赔偿。

虽然非常不想付钱给小千~学长。

千秋:

嗯?没关系哦,又不是不能当球用了,对吧?

不如说伤痕正是勋章,我的球啊,你也变得有男子汉气概了!乖~乖孩子乖孩子♪

昴流:

啊,我好不容易才擦得亮闪闪的,别碰!会沾上指纹的!

千秋:

这是我的球,要摸要抱要吃都是我的自由吧。转转~♪

总之。就是因为这样,我没能参加社团活动。对不起啊两位?

以前,我欠了鬼龙一点人情……他要我帮忙的话我没法拒绝,这次被那家伙拜托了事情,我很开心。

我想要尽力帮助他。

真绪:

嗯。我只是出于好奇问下,鬼龙学长和部长是什么关系呢?

昴流:

毕竟是两个极端的感觉呢,「正义的同伴」和「不良」~是很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。

啊不,我知道鬼龙学长是好人哦?

千秋:

嗯。以前我受过他的关照,托那家伙的福,我变强了。


【第四话】

体育馆

千秋:

总之啊,虽然不想妨碍社团活动……但可以的话,你们也能帮助指导鬼龙的演技吗?

真绪:

没什么,可以的哦。毕竟我也收到了鬼龙学长和副会长的关照。

今天基本上就当是趁工作的空闲喘口气,随便摸了摸球而已。

千秋:

啊啊……说起来,你们「Trickstar」在准备年末的「SS」,正忙得不可开交吧。

难得的休假,我也想让你们好好休息一下,但是……

昴流:

哇啊,小千~学长居然在体谅人~♪阿绪不是说了可以吗,而且感觉很有趣的样子。

那么,我们要怎么做?

千秋

嗯。谢谢,我真是有一群好学弟啊。

那个啊。我也拜托了小杏,希望你们能审查一下演技。

我和南云的话,和鬼龙太亲近了,没办法做出公正的评判。高峯又好像害怕鬼龙,不敢直视他的样子。

我们需要有人冷静客观地对演技的好坏做出评判。注意不到瑕疵的话,就不能弥补、进步。

小杏好像也很不擅长诉说自己的意见……所以希望除她之外还有别的人能负责审查。

昴流:

啊啊……因为小杏原本是外行吗,感觉在需要评判啊审查啊的时候,她总是倾向于听取别人的意见呢。

明明早就已经是出色的「制作人」了。

真绪:

这一点上我也是这么想的。不过毕竟男女在演技上的关注点也不一样吧。

如果只是看演技提意见的话,也没有什么负担……我愿意帮忙哦?

而且审查的人数越多,意见也会越公正,我认为是件好事。

话虽如此,我们在演技方面也没有什么丰富的经验。

请不要太过期待哦。

要是北斗在就好了~毕竟是表演部的,感觉他能提供准确的意见。

千秋:

这样啊。你们愿意帮忙审查,真是可靠。

衣更作为偶像出类拔萃。同时没有忘记一般人所具有的感性,具有罕见的平衡感。

明星虽然只会凭借感觉判断是否「闪闪发光」,但这种直觉在大多时候都是正确的。

这种天赋是无可替代的才能。

我觉得两位作为审查员,都是再合适不过。

真绪:

…………

千秋:

嗯?怎么了衣更,一直盯着我?

哼哼,迷上我的话可是会受伤的哦?

真绪:

不……我就是觉得部长在无形中有很好地观察他人呢。

千秋:

呼哈哈☆所谓部长!所谓队长!不,所谓「正义的伙伴」就应该是这样的存在……!

绝不放过坏事,迅速察觉异变!立即出动,华丽解决!

这就是梦之咲学院的英雄,拥有火热之心的守泽千秋……呼哈哈哈哈☆

昴流:

呜哇,每次手舞足蹈都那么夸张,真烦人啊~♪

真绪:

啊哈哈。不用连声高喊,也没人会说部长不是英雄的……♪


【第五话】

真绪:

啊,小杏来了。辛苦了~♪

你也真是老好人呢……当「制作人」也不容易啊。

昴流:

小杏~来这边!这里是审查员的席位♪

哦,那是什么?作为慰问品的运动饮料?给我的吗?

谢啦~到处跑来跑去的正口渴呢!咕嘟咕嘟♪

真绪:

小杏,先别坐下。

会沾上灰的,等我拿拖把稍微擦擦。还有流下来的汗水~表演的时候万一打滑了就糟糕了。

千秋:

啊哈哈。虽然不是我该说的话,不过小杏一来,现场就会立刻热闹起来呢。

不过,小杏……来得这么晚,是出了什么事吗?

虽然你应该在帮大家换衣服,但立领制服什么的应该很快就能穿好吧?

唔。没有适合鬼龙的体格的立领制服,所以两个人改做了服装吗。

给你添加多余的麻烦了呢,只是表演的话本来穿体操服也没什么的。

铁虎:

大家好,失礼了!南云铁虎,进场了!

翠 :

铁虎君,这里不是道场……不用那么客气地鞠躬打招呼……

铁虎:

礼仪可是很重要的哦,翠君?对吧~大将♪

红郎:

没错。而且是在别人的地盘上,应该尽到礼数。我也来鞠个躬吧,大家好。

抱歉啊,篮球部。我们集体拥过来。

千秋:

哦哦……鬼龙,穿立领制服意外地挺合适呢?

红郎:

是吗?不过制服就是谁穿都合适的服装吧。

因为是匆忙改制的,有点不方便活动。

千秋:

嗯。不过,穿上服装之后更能发挥演技吧。

就跟「变身!」的感觉似的,换上服装后情绪高涨☆

红郎:

是吗。你总是很开心的样子,真让人羡慕啊。并不是在嘲讽你,我是认真的。

总之,嗯……立领制服合适,我也安心了。

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「校园剧」什么的,现在稍微有些自信了。

铁虎:

真的很合适哦,大将!很帅气,让人憧憬~♪

红郎:

谢谢了,铁。哈哈,有种奇怪的感觉。

毕竟初中的时候尽逃学做坏事了啊。高中上的又是梦之咲学院,和普通的学校不太一样。

所以就算跟我说「校园剧」,我也没什么感觉。但跟你们穿相同的制服,像这样站成一排后……

就会想,说不定也能有这样的青春。

和志气相投的同伴一起和平地欢闹……那样也不错。

总之啊。那个「校园剧」的导演好像觉得我「形象特别符合」。

所以才委托我出演的。

我很高兴能受到赏识,也想好好回报对方。

话虽如此,要是演得糟糕反而会给人家添麻烦。所以至少想要想办法演到能看的程度。


【第六话】

体育馆

红郎:

就是这样。拜托各位了。

铁虎:

我会帮忙的,大将!南云铁虎,马力全开☆

红郎:

谢谢了,铁。不好意思啊,把篮球部的家伙们也卷了进来,还有小杏小姑娘。

我会记住这份恩情的,不用因为我是学长而有顾虑,放开了指导我吧。

翠:

那个……鬼、鬼龙学长,这是剧本……

红郎:

剧本?那是什么,我之前听说「校园剧」的脚本还没完成来着?

翠:

咿,非常抱歉……那个,那个……?

昴流:

啊哈哈。阿峯,你也太胆小了。

真绪:

第一次见部长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吧~高峯。说部长声音太大了吓人什么的,真怀念啊♪

翠:

呜呜……说是因为我们在演技方面是外行,没剧本就演戏会很辛苦……

所以,刚才小杏学姐写了剧本……

说是记住这个剧本上的台词,进行表演就行了……对吧,小杏学姐?

昴流:

啊哈哈。阿峯藏到小杏的身后去了。一举一动都好有趣啊~♪

真绪:

别太过戏弄高峯了,昴流。他真的很敏感的。

能把那个剧本给我们吗?台词有没有说错什么的,也审查一下会比较好吧。

铁虎:

是!我跑去复印一趟♪

记得小卖部就有复印机,总之复印两本就可以了吧?

在那之前要先付复印费,所以要带上钱包~?

红郎:

冷静,铁。先在脑子里想好要做什么再行动。

因为想要突然行动,才会净出差错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?

铁虎:

是、是!大将的话总是意味深长……☆

不焦不躁,但是迅速用心!南云铁虎,去去就来☆

千秋:

走好,当心别摔倒啊~?

不过南云那家伙,很听鬼龙说的话啊……

为什么听我说话总是「诶~?」一样的反应呢,这是人品的差距吗?

算了。在南云回来之前,把剧本的内容记一下吧。

好像也没有标注似的东西,关于动作应该自己想吧。嗯~嗯?

翠:

啊哈哈……像这样凑在一起读剧本什么的,有种大家一起出演「校园剧」的感觉呢……

说不定挺有趣的……♪

虽然,出演的只有鬼龙学长一个人……?

红郎:

嗯。你要是也想演的话,我倒是可以和导演说说看。我记得他也在招募群众演员。

有人一起出演的话,我也会觉得更可靠。

你长得不错,说不定能得到角色哦?

翠:

咿……不,那个,我也没有说「想出演」之类的……?

红郎:

哈哈。这家伙,很像以前的守泽啊。

千秋:

是、是吗?

不,那个,确实如高峯所说!就好像是在排练文化祭的戏剧一样,很有趣啊,这也是种青春!呼哈哈哈哈……☆

翠:

等下,那个……说我很像以前的守泽学长是怎么回事?根据情况,我说不定会控诉损害名誉的……

红郎:

啊……不好意思,是我失言了。忘掉它吧,守泽也想在学弟面前保持好形象吧。


【第七话】

体育馆

千秋:

好了!赶紧开始练习表演吧,首先从我开始!

我也算是记住了剧本!在南云回来之前,衣更你们看我的剧本就好了……♪

好了,鼓起干劲吧!

「你好!我是守泽千秋,是为梦之咲学院的大家带来元气的应援团员!」……

诶,我是应援团员?

红郎:

别变回来啊,继续演。我忘了说了,我要演的好像是以「应援团」为题材的「校园剧」。

所以,我们的立领制服也有那种感觉吧?

但是因为素材不够,只有我和守泽的改成了应援团的样子。

虽然也想讲究一下细节,但这次只是练习演技而已,也没办法。

千秋:

啊啊……这么一说,这确实有应援团的感觉。

算了,继续表演!

「加油~!加油~!我在进行应援,和我一起加油吧……☆」

翠:

哦哦……很不错呢,守泽学长……

红郎:

是呢,话说对守泽来说应援团算是「量身定制」吧。

虽说是替身演员,但也算有表演的经验,是个相当多才多艺的家伙呢。

千秋:

「嗯,什么人?!扰乱校内和平的坏蛋,就由我来惩治!」

「看,变身!应援红……☆」

翠:

变身了?!诶,这是什么「校园剧」……?

昴流:

等下,小千学长。剧本上可没有那样的台词,你不要即兴演出啊。

虽然粉丝可能会很喜欢,但在拍摄现场随便加入即兴表演可是会给别人添麻烦的。

真绪:

还有,你的动作太浮夸了,邀请你出演的是「配角」吧?

抢了「主角」的风头怎么行,这么不懂事可是会被开除的哦~?

千秋:

呜呜,被批得体无完肤啊?

不过也好,谢谢你们的宝贵意见!

接下来是高峯,你来演演试试……☆

翠:

诶,呜……?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……?

红郎:

加油。是男人就拿出男子汉的气概来。

翠:

呜呜,那个……那总之我努力试试吧……?

「你、你好。」

「我、我是守泽……不对,是高峯翠……我可以回去了吗……?」

千秋:

干劲不足啊,应援团员?!

加油,应援团员加油……☆

红郎:

你给应援团员加油算是什么啊,守泽。

……看起来演戏果然很难啊?

翠:

呜、呜呜……是呢,审查员都是熟人,我还是紧张得不行……台词什么的,大脑一片空白……?

铁虎:

我回来了~☆哦哦,已经开始练习了吗?

红郎:

辛苦了,铁。你真快啊。

铁虎:

是!之前仙石君告诉了我校内的捷径什么的~快要迟到之类的时候非常方便♪

红郎:

这样啊。不说这个,我还没把剧本记下来呢。铁,你能先来演吗?

我好像不太擅长要用脑子的事。平常这方面都是交给莲巳的。

铁虎:

是!毕竟是为了帮助大将的演技练习,希望大将能静下心来专心表演♪

虽然这种程度,感觉马上就能记住呢。剧本相当短,只有薄薄一页。

毕竟没有时间好好写剧本,也是没办法的事呢。 


【第八话】

铁虎:

……那个~我看看?

好。应该是记住了,我试试看♪

「你好!我是南云铁虎,是为梦之咲学院的大家带来元气的应援团员☆」

红郎:

等等。「☆」就不用了吧,不能正常地说话吗?

铁虎:

诶?啊,对不起!我不是有意的!

是的呢,无视角色设定擅自加上句尾,这对写剧本的人太失礼了!非常对不起,小杏大姐头!

红郎:

虽然我觉得小杏小姑娘不会因为这点事就不开心,但是委托人有可能会生气吧?

千秋:

我理解你,南云。我也曾在无意之间做出奇怪的言行。

经常在拍照的时候被吼「不要摆变身的姿势!不要手舞足蹈的!」。但那不是有意的,相信我!

翠:

守泽学长不光嘴停不下来,手脚也停不下来啊……

仙石君也是,偶尔唱歌的时候会加上「是也」,然后满面通红……?

「流星队」都是那样的人吗……虽然这也轮不到我这个一松懈就会念叨「想死,想死」的人来说……?

铁虎:

嗯~真是难呢。不过我们也不是真的要参演,倒不用那么在意。

但大将要把演出作为工作呢……?

红郎:

没错,我会很紧张。拿了报酬作为工作来表演,可是责任重大。

所以必须要努力提升演技。你们都来帮我了,还不拿出成果的话,就太不像个男人了。

好,我也来演演看。好好地看,然后给我提意见。

…………

铁虎:

(哦哦……大将很有魄力呢!虽然觉得演「校园剧」不应该杀气腾腾的,但好帅气……☆)

(光是沉默地站着就很有样子了呢~不愧是大将!)

(甚至让人觉得不需要演戏,大将本身就很完美!太棒了……☆)

(不知道「校园剧」的导演是不是也看中了大奖的「这一点」……♪)

…………

……大将?一直沉默的话就没法开始了,表演吧~?

红郎:

嗯?不,我正在演啊。没听到我的台词吗?我再大声一点比较好吗?

铁虎:

诶,没听到啊。也没觉得是在演戏,毕竟只是抬头挺胸地站着而已……

红郎:

啊啊……这还真是难啊。

想要说台词的时候身体就会变僵硬,想要行动的时候声音就没有力度。我本来声音就不是很大。

不鼓起干劲发声的话,估计听不到我的声音。那个……

「你好。我是鬼龙红郎,是空手道部的主将。」

铁虎:

诶诶?!是这样没错,大将确实是空手道部的主将!

但是剧本上写的是应援团员啊……

红郎:

啊啊,是这样啊。那个……咦,剧本的内容全忘掉了?

铁虎:

好快!忘得太快了吧,大将?!

红郎:

呜~……动作还是记得的,大概。

是这样吧,是这种感觉吧?

铁虎:

那是正拳突刺,大将!让人着迷~

但这个和应援团什么关系都没有哦~?

红郎:

嗯嗯~?回忆台词去做动作的话,精力会全被台词夺走,身体不自觉地就摆出了已经记住的空手道的姿势。

演戏真的好难啊……?

千秋:

嗯。感觉比想象中的还要困难呢……?

不过越是困难的任务越让人热血沸腾!变得有趣起来了哦~呼哈哈哈哈☆

昴流:

……你怎么看,阿绪?

真绪:

嗯~怎么说呢,人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事情吧。


【终章①】

正门前

红郎:

加油~!加油~!加油,不要输……!

加油啊,混蛋!一定要赢啊,我在给你们加油……!

千秋:

很好,很好哦鬼龙!非常好,就是这样!我为你应援,加油啊应援团员!加油……☆

铁虎:

加、加油~!加油~!大·将————!

千秋:

哦哦,南云也加油加油♪声音再大些,从丹田把声音挤出来!

年轻人要加油,就算倒下也要倒向前方……☆

铁虎:

呜,呜噗。对不起队长,因为太累了,感觉有不是声音的东西要从嗓子里出来了。我能稍微休息一下吗……?

千秋:

嗯?真是没办法啊,毕竟不能勉强!休息去吧!

那边高峯已经倒下了,你们两个一起,好好看着我们拼命的样子吧……☆

铁虎:

是、是。那我先失礼了,对不起,我这么不中用。

翠、翠君~……你还活着吗?

翠:

算是活着吧……

铁虎:

太好了,你一动不动的,我很担心啊。……学长们怎么那么有精神呢~?

翠:

不知道……呜呜,累死了……

结果,昨天放学之后,我们几乎在彻夜练习演技……

只是稍微小睡了一下就又开始练习,简直不明所以……?

铁虎:

学长们好像打算在上课开始之前,要一直练习下去呢。虽然我也自认为很有体力,但在精神上先受不了了。

累死了啊~好困~

翠:

毕竟衣更学长和明星学长都说「没法陪下去」,先回去了呢……

不过,也确实需要人送小杏学姐回家就是了……

我本来也想一起回去的,但是错过了时机……

铁虎君可别回去哦,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的话,我觉得我会疯的……

铁虎:

是。希望你能放心,死的时候我们一起死。

不过,学长们都还没回去,我们也不能先撤离。这是体育系社团的原则,嗯嗯。

翠:

铁虎君真是了不起呢……

学长们不是说了「回去也没关系」吗,但是一个人走夜路太吓人了,所以我没能回去……

铁虎:

翠君的家不是就在附近吗。你早说的话,我就送你回去了~希望你不要那么客气。

总之,都是为了大将。所以我完全不觉得辛苦,只是没派上什么用场,觉得非常对不起……♪

翠:

但是,我感觉有了成效……表演也挺有趣的……♪

加入「流星队」,能经历各种事情呢……?

因为我很少自己去挑战什么新事物……

被硬拉着做了各种各样的事,说不定很值得感激……?

不要告诉守泽学长,他会得意忘形的……♪

铁虎:

啊哈哈。我明白你的心情,翠君。

我最初是不想加入「流星队」的。我想加入大将所在的「红月」。

但是,俗话说久居为安~♪

千秋:

南云!高峯!有力气闲聊的话,你们也站起来练习表演!男孩子就该想着太阳怒吼!

新的早晨到来了啊啊啊啊☆

铁虎:

……那个人绝对是因为没怎么睡,所以嗨起来了。来上学的人都在看着他,好羞耻啊。

翠:

我不想变成他那个样子……

话虽如此,被人围观才更能练习演技吧……?

只有自己人在的话,就没有紧张感了……在「校园剧」的拍摄现场的话,周围肯定尽是不认识的人吧……?

说不定是为了让鬼龙学长在那种情况下也能使出全力,才故意吸引别人注意的……?

守泽学长也算是有在思考呢……我在加入「流星队」的时候,也遭遇过差不多的事呢……?

鬼龙学长也开始习惯了,能发出有力的声音了……真厉害啊,果然锻炼出来的肺活量就是不一样吗……?

铁虎:

大将真的很厉害呢。

昨天因为是第一次演戏,所以进展很慢。不过现在感觉已经抓到了「诀窍」……♪

真不愧是大将!我也去陪同练习~翠君也一起去吧☆

翠:

好的好的……别拉我啊,铁虎君越来越像守泽学长了呢……?

啊~啊。一大早的这是在干什么啊,我可真是,加入了不得了的「组合」啊……?

铁虎:

啊哈哈。再坚持一会儿就好了,大将应该很快就能完美掌握「应援团员」的表演方法了。

那样的话,这个笨蛋似的演技训练就会结束了吧?

翠:

(…………)

(这样啊,「一会儿」啊。)

(学长们再过不到半年就要毕业了……现在的「流星队」的活动时间,也只剩下一会儿。)

(那两个人在校门口像笨蛋一样扯着嗓子大喊……)

(我和铁虎君也能像他们那样,成为让学弟们目瞪口呆的、充满力量的学长吗?)

铁虎:

怎么了,翠君?如果还是很累的话,可以休息哦♪

翠:

不。我也要加油。

铁虎:

哦哦,很少见地干劲十足呢?真是可靠啊,翠君☆

哼哼。只有我们辛苦也让人不甘,等仙石君和深海学长来了,也要把他们也拉进来~♪

翠:

嗯,是呢……毕竟五个人齐聚才是「流星队」呢……♪


【终章②】

正门前

千秋:

嗯?高峯和南云好像心情很好?

不错不错!年轻人就要充满活力♪

翠:

真啰嗦啊……学长已经不年轻了,很烦人的,能把活力减半吗……?

千秋:

你说什么,我还很生龙活虎呢!看面向儿童的特摄节目也会泪流满面,心灵无论何时都像新生一样!

很嚣张啊,高峯,嘿嘿♪

翠:

呜呜。请不要随便黏过来,真是闷热啊……?

咦,好像有女孩子走向这边……?

铁虎:

嗯?女孩子,是指的小杏大姐头吗?

翠:

不……好像是个小孩子……

铁虎:

嗯?啊,那不是大将的妹妹吗?

大将经常给我看他妹妹的照片。所以我记住了她的长相。

红郎:

你说什么?哦哦,是真的……那家伙为什么来我的学校?

铁虎:

嗯~毕竟昨天晚上留在学校整晚没回去。妹妹说不定担心了哦?

红郎:

不,我有好好地联系过。而且她也不是因为哥哥没回来就会担心的人。

我每隔十五分钟就发「洗澡了吗?」、「刷牙了吗?」、「不许熬夜快睡觉哦?」之类的邮件。

之后却收到了「你好烦啊(*^_^*)」的回信,还被屏蔽了哦?

铁虎:

大将,你也太喜欢你妹妹了……那样我也会觉得烦的,我认为这样有问题。

红郎:

没什么吧,不是挺好的……喂~怎么了啊?我如你所见,精神十——

……呜?!

铁虎:

哦哦,空中逆向回旋踢!正中大将的脖子,考虑到身高差的话是很难做到的,好厉害☆

太强了!真不愧是大将的妹妹!就算我认真对战,说不定也赢不了……

红郎:

哈哈。这家伙是个野丫头。

怎么了?特意跑到学校来,很不寻常啊,有急事吗?明明平常都嫌麻烦,连电话都懒得打一个……?

嗯?这是什么,信封?

千秋:

哦哦!这个不是鬼龙要出演的「校园剧」的剧本和资料之类的吗?

特意送过来了呢,小妹妹!真了不起~乖乖乖♪

红郎:

守泽,别碰我妹妹。杀了你。

千秋:

咿,眼神很认真啊鬼龙?!不,那个,我一看见小孩就有种在座英雄秀时的感觉……?

红郎:

哼。啊,说起来我也跟家人提过,自己收到了「校园剧」的委托,不知道该怎么做。

你记着这件事,想要把寄到家里的资料尽早给我……所以急急忙忙地跑到学校来找我了,是这样吗?

谢谢啊!你真是令我骄傲的好妹妹……乖,乖乖☆

铁虎:

呜哇,大将在说和队长一样的话啊。

不过说真的,特意把资料送过来什么的……真是温馨呢~不愧是大将的妹妹♪


【终章③】

正门前

铁虎:

……嗯,怎么啦?我是南云铁虎,一直承蒙你哥哥的关照~♪

唔。大家都很仰慕你哥哥,我也很尊敬他。你哥哥是又厉害又温柔的学长,是大家都向往的、想要成为的男人中的男人哟~♪

红郎:

呜?!

铁虎:

咦,大将原因不明地被妹妹揍了?!身手真好,直击要害!

我是说错什么话了吗……

红郎:

嗯。大概是哥哥被别人夸了,觉得害羞了吧。

我啊,是因为「这家伙憧憬偶像~」这种模糊的理由,决定来到梦之咲学院的。

报考的时候,我有点自暴自弃。

那个时候发生了很多事,而且母亲去世了……我就破罐子破摔,拿妹妹当借口,抛开一切逃到了这里。

那时我还很幼稚,是个伤害了周围所有人的混蛋。

这家伙应该是觉得自己扭曲了我的人生……感到有责任吧,其实根本没这个必要。这家伙太讲情义了。

我没事的,别担心。一目了然的吧,我活得很开心。你没有必要内疚。

不如说,我很感谢你。

谢谢你。我正在这所学校里度过最棒的青春……♪

铁虎:

呜呜,大将!你是这样看待我们,不,你是这样看待和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常的啊!好荣幸,好感动……☆

翠 :

那个……抱歉,我破坏气氛了,这个「校园剧」的资料,有个地方我很在意……?

如果不是我睡糊涂了的话,鬼龙学长的名字好像在「教师」这里……?

红郎:

……啊?

呜哇,是真的。啊~……是这样啊,「校园剧」里也不是只有小孩子出场的啊。大人当然也是有的。

总算是明白了。我就觉得让我演学生什么的很奇怪啊。

导演是觉得我特别适合「老师」这个角色,所以才找我来演的吗……?

铁虎:

诶,诶诶诶?大将要演「老师」的话,那从昨天开始的扮演「应援团员」的特训……

红郎:

基本没什么意义。但是我不怯场了,也能发出声音了,也不完全算是白费力气。

啊啊但是,就剧本而言,我要演的是个相当沉默寡言的角色……?

说不定反而不能发出精神的声音。这个角色设定和平常的我基本没有区别?

啊~……嗯,感觉有些抱歉啊?

千秋:

你不用道歉。不过原来是这样啊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!谁都有「糊涂」的时候,呼哈哈哈哈☆

重振旗鼓,再对「老师」角色进行特训就好了!

当然,我会奉陪到底的,鬼龙!「流星队」的各位也是,对吧,我的同伴们……☆

对不起,因为徒劳,我的心已经感伤得支撑不住了……好郁闷,好想死……

铁虎:

打起精神啊,翠君!没有什么努力是白费的,对吧,大将?!

红郎:

是啊,就像铁说的那样。不过话虽如此,但总有种泄气了的感觉。哈哈,这算什么啊。真是像傻瓜一样,真是的……

往好了想,能早点发现误会真是太好了。……谢谢你把资料什么的送过来。

我就像你看到的这样,每天都过得很有趣哦……♪


-终-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关于ES《硬派·豪迈的我们》剧情整理,因为答应 @白君_双木警 看大将和妹妹的剧情,截图就放了终章②-③的内容,图1-3为终章②部分截图,图4-7为终章③剧情全截图,图8-9是这次剧情CG【然而我一张都没有【痛哭】

本来想全剧情截图的,实在是太多了,放图估计要分好几期发,所以就改文字形式了_(:з」∠)_ 可以站外转载,但请署名整理者并放原地址。LO的排版真的……太差了……虽然可以用代码细化排版,不过内容太多工程很大还是放弃了,改成这种比较浪费版面的格式。有需要可以和我说,看情况可以放出word版~

因为在最后就说点碎碎念~体育部真好……空手道部和篮球部真好……兄妹真好……【暴风哭泣】回头我要给他们写小论文……千秋的热情细腻,翠翠的吉祥物控敏感努力,铁虎的率直赤诚,昴流的心口不一,毛毛的可靠体贴,还有大将的担当信义和认真温柔,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一群人……明明都是一群高中生KUSO……【抽纸巾】我杏爷也是一如既往地又能干又努力,继续向一个无所不能的制作人努力着【哪里不对】好了,本制作人现在要去继续挖矿了【

努力卖安利,大家一起来爱他们!小哥哥们有这——么好!(*"艸")
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