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森

主要还是吃腐

[凛绪R]灼(从者凛月X御主真绪)

弑言于信:

FGO paro 补魔车(……)


算是复健()然后我的肉很难吃浑身是雷没什么好预警的(。)


嗝屁了我是真的不会开车,这车差点翻结果大概也没救回来(……)


某个家伙说我就很闷骚,我觉得我要是男的一辈子DT()


祝大家阅读愉快(你)




为什么这车到最后还是没翻




然后起因是某个家伙的捏他()


 


蘑菇说因为可以每日恢复的关系,咕哒的令咒强制力很低,日常没什么关系,但从者若是想,可以反抗


☆作为各项指标都无法与从者相提并论的御主,竟然就连对从者唯一的武器——令咒,都可以将其反抗!御主的命运到底——!?


 


↑↑↑


然后当说不说她画的御主毛,呃啊,太性感,皮带是迦勒底的宝藏(停一停)




最后关于凛月的B阶是群里一致讨论的结果虽然我至今坚定地觉得这家伙是ASA()



评论

热度(2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