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森

主要还是吃腐

【凛绪】一辆写成了说明文的车【已补档】

阿轩轩轩轩轩轩:

在群内跟着放飞的时候匿名码了个开头 插了钥匙就跑real刺激(ntm  


总而言之抽卡满破了副会还没见到一根毛我是懵逼的……连一张三星毛都不给我我好气啊!看着好友列表头像受到了暴击×N,过两天再氪金抽一波,希望毛爱我一次……


以及开车真难啊……觉得自己写的毫无撸点简直像一篇说明文(……)向所有司机致敬 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再开车了(瘫


或者说写文根本就好难啊……简直想注销掉账号羞愧的跑走()


OOC慎入,非常难吃;OOC慎入,非常难吃;OOC慎入,非常难吃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啊我废话怎么这么多()




meat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